2017-01-25

【課程】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Arduino 遊戲製作體驗學習營」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Arduino 遊戲製作體驗學習營」
【一、活動介紹 】
為讓全國高中職學生對設計類群之技職教育有更深入的瞭解,本計畫將引導學員探索 Arduino 互動感測於遊戲領域的應用,協助學員找出自己未來可能的發展方向。

【二、研習方式 】
1. 本活動是以 Arduino 互動感測及實體遊戲機製作的課程為主,課程內容包含 Arduino 軟體開發環境建置、程式語法介紹、互動設計入門與實作、實體遊戲機組裝與操作等。
2. 本活動分為理論講解與實機操作兩個部分,學習者可以在課堂中練習遊戲機的組裝及操作,並於課後將製作完成的遊戲機帶回與他人分享。

【三、研習課程及費用】
(可擇一報名)研習日期 研習課程名稱 講師 研習費用
106/02/09(四) ~ 106/02/10(五)Arduino 無用盒 佳魁資訊教育團隊專業講師$3,200優惠價$3,000
106/02/11(六) ~ 106/02/12(日)Arduino 無用盒 旋翼科技教育團隊專業講師$3,200優惠價$3,000
106/02/11(六) ~ 106/02/12(日)機器手臂 CAVEDU 教育團隊專業講師$3,600優惠價$3,400

每日 9:00~16:00(12:00~13:00 中午休息),每日 6 小時研習時數。

詳情請洽報名網站:https://study.ntub.edu.tw/arduino/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