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演講】運用微軟雲端服務進行商業數據分析教師研習營

長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主辦「運用微軟雲端服務進行商業數據分析教師研習營(Microsoft Azure Machine Learning Essentials)」

一、活動時間:105年5月27日(五)至105年5月28日(六)09:30至16:30。

二、地點:長榮大學第二教學大樓T20401教室。

三、報名截止日期:105年5月20日(五)止。

四、相關訊息請參閱活動簡章或至長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網頁-最新消息(http://sites.cjcu.edu.tw/csie/news_105040651.html)查詢。

五、活動宗旨
理解數據背後的價值,透過分析處理、控掘蘊含的商業價值。大數據(BigData)在全球掀起熱潮,許多知名網路科技包含Google、Facebook、蘋果及Netflix、都正急迫地找尋。無論你在學校中扮演什麼專業領域,學會拆解海量數據轉化成巧數據(SmartData),即能提供更客製化的專業服務、引領自己駛向大數據商機!


活動詳情可下載以下附件以了解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