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9

【競賽】2016年全球「魚客松」

2016魚客松(Fishackathon)將於2016年4月22日至24日在台北和高雄兩地舉行。透過這個活動,讓程式開發人員和科學愛好者在地球日的週末齊聚一堂,一起為永續漁業打造科技工具。
「魚客松」是由美國國務院全球夥伴計畫辦公室所主持,在全球各地募集參加者,一同為漁民打造新的應用程式和工具,幫助他們的捕魚作業更安全、更省力。魚客松將在包括台北和高雄等全球40多個城市同時舉行,邀請程式開發人員找出全球海洋、魚類、和漁業當今所面臨的問題,並為之開發行動和技術工具。各隊將在活動的最後一天向評審簡報他們的解決方案,獲勝者可以在當地獲頒獎金並進入全球決賽,有機會獲得更高額的獎金。以下此次全球同步的魚客松國際賽競技隊伍 你準備好與世界競賽了嗎?

競賽相關資訊
活動日期:2016年4月22日19:00 至 24日15: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學院 (校址:高雄市鼓山區連海路70號)
活動方式:在限時時間內運用各式程式語言、套裝軟體撰寫解決之程式、並以APP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或電腦上呈現。
每隊須輪流上台展示成果,每隊報告時間以5~10分鐘為限。
比賽規範 (Fishackathon 2016 Rules and Guidelines) : https://goo.gl/wmSynH

活動聯絡:高雄市自造者發展協會 07-331-3520 #608 蔡小姐

2016 Fishackathon Kaohsiung 魚客松 獎品獎金
高雄初賽
第一名 : Hacker™高階3D列印機 乙台 (獎品價值約新台幣6萬元)
第二名 : 新台幣 4萬元 整
第三名 : 新台幣 2萬元 整
國際決賽
全球決賽獎金為10000元美金

有關報名及比賽資訊,詳情請到以下的官方網站
http://www.accupass.com/go/FishackathonKS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