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競賽說明會】2016第21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南區說明會

緣起:

『專題』課程是全國大專院校資管學系主要的核心課程之ㄧ,也列為學生畢業成果的重要指標,每年均由各校資管學系從參與專題課程之隊伍中,遴選出代表隊來進行校際比賽。

本競賽自93年起開始中華民國資管學會結合工業局及台北市電腦公會,擴大舉辦全國大專院校資訊服務創新競賽,期能透過專題競賽活動將學術研究與實務經驗結合,增加產學雙方的合作互動機會,以滿足資訊服務產業對於創新能量及人才的需求。

報名方法:
http://seminars.tca.org.tw/D15k01776.aspx

說明會活動時間:
105年5月16日(一) 10:30~12:30

說明會地點:
國立高雄大學-管理學院B102教室

本屆競賽主題:
「2016第21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由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及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主辦。本年度競賽除了原有的大會專題類、亞太交流類外,指定專題類集結政府單位及民間企業共10個設組單位提供時下潮流趨勢的多元主題,如OpenData、雲端、物聯網、醫療、金融、電子商務、APP…等內容。

本屆競賽組別分為3大類:
 1.大會專題類
(資訊技術應用組、產學合作組、高中職組)
 2.亞太交流類
(亞太區交流組、兩岸交流組)
 3.指定專題類
(Open Data創意應用開發組、研發成果萌芽組、4G行動商務應用服務組、商工行政創新雲端應用組、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桃園開放資料創新應用組、臺北生活 好智慧創 新應用組、Yahoo奇摩電子商務行動應用組、物聯網裝置兩岸交流應用組、金融科技趨勢應用組…持續增加中)

注:每隊最多只能報名2類,每一類別最多只能報名1組。高中職組只能報名一組。

競賽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innoserve.tca.org.tw/news.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