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2

【競賽】第三屆瑪利MAMA盃「心智障礙應用APP校園創意競賽」

活動宗旨
【瑪利 MAMA 盃「心智障礙應用 APP」校園創意競賽】是為了增加心智障礙者的生活 便利性及機能性,藉由 APP 的開發及應用,達到提升其生活素質之目的。歡迎全國高 中以上在學學生發揮創造力,並以同理心將想法運用在作品之中,開發出對弱勢族群有 益的科技輔助工具!

參賽資格:1~8 人組隊,高中以上在學學生。

報名時間:03 月 03 日(四)~06 月 10 日(五) 晚上 11:59 分前

報名網址:http://mlab.cs.pu.edu.tw/wordpress/%E7%B7%9A%E4%B8%8A%E5%A0%B1%E5%90%8D

公告初審入圍名單:07 月 01 日(五)前 於官網『最新消息』公告初審入圍名單

繳交完成作品:10 月 15 日(六) 晚上 11:59 分前

公告複審名次: 11 月 19 日(六) 於官網『最新消息』公告名次

成果展及頒獎日期:暫定 12 月初的週四 08:00-16:00 (將於靜宜資院畢業展聯合展出)

主題內容:
 由以下主題擇一進行 Android 平台下的 APP 開發,且作品之應用需須符合心智障礙者方便使用的範圍。
 A. 認知強化類:增強心智障礙者認知功能。
 B. 教育學習類:協助心智障礙者進行個別化教育,發展其潛在能力之學習。
 C. 娛樂休閒類:充實心智障礙者娛樂休閒生活內涵。
 D. 生活輔助類:包括心智障礙者日常生活之食、衣、住、行相關之輔助。

獎勵機制:
不分類組,取前三名及佳作若干名。
首獎 1 名:新台幣 5 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貳獎 1 名:新台幣 3 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參獎 1 名:新台幣 2 萬元整,獎狀各乙只,獎盃乙座。
佳作若干名,獎狀各乙只。

注:依據相關稅法規定,主辦單位得代扣稅額。若投件經主辦單位判定與需求不符,或未達標準,主辦單位有獎項從缺之權利。


想了解競賽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mlab.cs.pu.edu.tw/wordpress

想了解競賽詳情亦可下載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