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競賽】第二屆 (2016) 愛寶盃創客智慧機器人全國賽

【競賽主旨】
激發各級學校師生手腦並用之實作創意,培養創客思考之能力與習慣。
促進各級學校師生於教學與學習上之交流與觀摩,有效提昇區域師資發展。
提供各級學校電機、電子、機械、汽車、電腦、資訊等應用相關技術學以致用之平台。
推廣機器人普及教育,接軌全球程式教育風潮,響應國、高中必修程式教育。

【主辦單位】
台灣創新科技管理發展協會(ITM協會)

【活動日期】
2016/07/19 (二)08:072016/11/30 (三)17:11

【賽程】
比賽報到:參賽隊伍查驗身份與領取資料。
檢錄:
(1)檢錄時,主辦單位會查驗機器人外觀,需於每台參賽機器人上固定一個3D列印的獨特自造件,並在上面顯示隊名(不得以書寫呈現),安裝位置不拘,競賽過程中不可掉落。
(2)每隊最後一台車需加裝大會提供參賽隊伍每隊一組零件。
(3)參賽機器人可加裝自造件、感測器、機構與電池,但加裝的零件不得取代原廠之控制電路板、馬達、齒輪、輪胎等零件,這四種零件必須維持原廠狀態不得進行修改變動。
(4)檢錄後,機器人由主辦單位代管,不得變動機器人,直到唱名出賽。
正式賽:依各組競賽要求,聽從裁判指示進行比賽,競賽相關規定詳述於下列競賽相關規定。
敗部復活賽:若正式賽無法產生名次或名次不足時,得由裁判視狀況重新檢錄進行敗部復活賽,必要時可調整規則。

詳情請參閱比賽網站:
http://www.use360.net/Home/ActivityDetail?activityid=87ddc079-af21-48b6-a110-ac00400bf62c&sectionid=caf9c20d-c920-406c-adb7-10db594b5fd6#target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