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17學習數據分析黑客松競賽辦法

【初賽資訊】
報名時間:10/6 - 11/20, 2017。馬上報名。

初賽時間:106年11月27日(星期一) 18:00 - 106年12月1日(星期五) 10:00 (共 88 小時)

初賽地點:初賽採「遠距黑客松競賽模式」,各團隊「不須」聚集於比賽地點,而是自選場所共同討論、開發參與競賽。

參賽限制:
(1) 須為大專以上(專科,大學,研究所)在校學生;
(2) 一隊 2 至 4 人,同一隊必須為同校學生;
(3) 報名時須繳交學生證證明文件(拍照),每隊須說明初賽的聚集場所(學校研究室,電腦教室,圖書館討論室,寢室),或溝通模式(通訊軟體)。各隊應至少有 5 小時的實體聚集討論開發。

參賽福利:報名成功即可優先參與「數據分析實作坊」的報名權。您可以選擇 python 課程 或是 MATLAB 課程。

題目公告:大會會將題目公布於網路上,並提供線上直播的方式講解,線上討論的方式進行。

作答繳交:各隊依據所定義的格式繳交分析後的答案,並附上程式碼及相關說明文件,以 email 的方式繳交。

成績公布:競賽將以繳交的速度,結果的正確性,預測的精準度,程式碼及報告的完整性作為依據。106年12月1日(五) 15:00 公布前 10 名。

榮譽原則:初賽採遠距模式進行,參與者應秉持公平,榮譽之精神,競賽過程全程由隊員參與,不應透過他人代為作答。若有查實,將撤銷所有得獎獎狀及獎金。

【複賽資訊】

複賽時間:106年12月2日(星期六) 9:00 - 14:30

複賽地點:逢甲大學

複賽流程:

詳情請參閱競賽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mail.fcu.edu.tw/2017hacks/%E6%B4%BB%E5%8B%95%E5%A0%B1%E5%90%8D?auth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