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5

【活動】2024樂齡盃數位國民資訊生活大挑戰報名開始囉!

【2024樂齡盃數位國民資訊生活大挑戰】報名開始囉!

2024年我們將以嶄新的題材辦理第二屆樂齡盃,期盼透過青銀共情、共創、共樂,能以活力展現數位生活,活躍個人成就!

今年度競賽針對不同群組分為:

(一)樂青組「趣味影音短片」及「最強趣味腦力」競賽:

1、18歲(含)以上青年與55歲(含)以上中高齡者組隊參加(若無青年亦可);競賽分為三分鐘以內的趣味影音短片競賽及最強趣味腦力競賽兩種模式。

2、趣味影音短片競賽:需符合影片主題三項元素至少一種。

3、最強趣味腦力競賽:需為趣味影音短片競賽團隊,於頒獎現場抽出競賽之遊戲,一隊單次一人比拚,取單場積分最高為勝。

(二)樂齡組「長輩圖爭霸戰」競賽:55歲(含)以上中高齡者個人報名參賽;圖片製作以融入當地自然美景、人文古蹟特色的問候或祝福圖片為主。

(三)學生組「遊戲創意大對決」競賽:鼓勵全臺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在學生參加,依據資策會腦力活化網 「關鍵八大腦力指南」任一力設計適合樂齡者遊玩之遊戲。

在促進樂齡者融入數位時代之餘,亦能與青年交流進行跨世代的交流,,一同打造年齡無限制X數位無隔閡的生活圈。

期盼在2024第二屆樂齡盃能與您相遇,我們不見不散!

競賽簡章電子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3年6月28日(五)報名截止(以郵戳為憑)。

報名方式:請詳閱競賽辦法,並請至資策會腦力活化網樂齡盃報名網頁(https://www.gyrigym.com/SeniorCupActivityInfo2024)。

主辦方聯絡方式: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蔡小姐(電話:02-6631-6662,E-mail:valistsai@iii.org.tw

黃小姐(電話:02-6631-6614,E-mail:alicehuang@iii.org.tw)。

還在等什麼! 趕快手刀報名,並把資訊分享給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