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徵才資訊】2016數位產業徵才活動

抓住開學前最後的尾巴
快來2016數位產業徵才活動
就在這個星期六(2/20)上午9點到12點假高雄展覽館的305海景廳
41家企業徵才,其中有18家今年有實習需求!!!!!!


2016年02月17日 04:09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媒體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217000141-260204

高雄數位徵才 高薪上看80K
高雄市經發局將於本周六(20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

高雄本周末(20日)的數位廠商聯合徵才受到高度矚目,包括鴻海、緯創、和沛等知名大廠共40家加入搶才行列,令人振奮的是,與微軟合作開發手遊單機板的奧可森遊戲公司,一口氣提供最高月薪80K的職缺達10個,另和沛科技與皇博數位合計提供最高月薪7萬元的職缺9個,是近年來高雄白領工程師待遇最好的徵才活動。
高雄市經發局長曾文生昨(16)日表示,經發局將於2月20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活動已邁入第三屆,徵才企業清一色都是高雄數位相關產業廠商,跟往常一樣在農曆年後的轉職潮舉辦,希望提供優質工作機會,吸引高雄人才返鄉就業。
高雄數位產業徵才2014年首次舉辦時,參加徵才廠商才28家,2015年增加到35家、2016年40家;徵才的平均薪資更一年比一年高,從2014年3.2萬元、2015年3.5萬元到2016年的3.7萬元。
曾文生指出,此次參展廠商提供的薪資水平及中高階職缺數,都有明顯提升,儘管整體就業受經濟寒流有所影響,但仍有多家廠商不畏寒冬,逆勢開出7萬元以上薪資待遇網羅工程師,其中,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公司更提供最高8萬以上的薪資,鎖定3D美術人才,顯示廠商求才若渴,更甚往年。
據了解,開出月薪8萬元的就是位於鳳山區的奧可森遊戲公司,且一口氣要10位,奧可森執行長王樑華表示,公司走的是精英制,人才不求多,但開出高薪物色資深工程師,就是要能立即上線,並且從事頂端類的工作,「月薪8萬是值得的」。目前奧可森第一款上市的手遊「世界二」已進入Apple APP和Google的平台,全球下載次數達500萬次,並被微軟看中,合作開發手遊的單機板。
開出高薪徵才的還有翟神的和沛科技,以及皇博數位公司,分別有6個、3個最高月薪7萬元職缺。經發局官員說,「2016高雄數位產業徵才活動」共有鴻海、台灣新蛋、樂陞、緯創、和沛等知名大廠共襄盛舉,職缺最多的是系統、軟體設計、資料庫、程式工程師,名額達354位,占比約62.88%,月薪3.5萬元以上的職缺占比約63.38%,都是歷年之最。

活動訊息請參閱雄麻吉 https://goo.gl/81taSf

職缺介紹請參閱 http://goo.gl/uF6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