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實習徵才】歡迎學生到叡揚資訊實習

今年暑假預計招募實習生 2 ~ 3 名,需求如下:

職務:助理程式設計師 2~3名
對象:大三升大四
期間:105/7/4 ~ 106/6/30
時間:寒暑假每週5天,學期間每週工時至少3天
工作內容:網頁程式開發與測試
工作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 317 號 6 樓
程式語言:.Net (有MVC 開發經驗尤佳)
若沒寫過.Net 但有java, php 等經驗且不排斥學.Net也可以,進公司後會再訓練
過去經驗,只要有寫過程式,進來後經過訓練都可以上手,只要學生不排斥學新的程式語言。

教育訓練:
提供3週左右的新人訓練,採翻轉教學,由學生自行觀看新人訓練的教材和錄影,並完成所指定的實作,其中安排2~3次的code review 確認學習成果。

薪資與福利:
時薪計(依照勞基法規定)
勞保、健保

歡迎有興趣同學投履歷應徵,請e-mail履歷、自傳、在學成績單等電子檔至 james_ch_lee@mail.gss.com.tw,
並密封郵寄師長推薦函至 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 317 號 6 樓 叡揚資訊 收(註明應徵實習生),
書審過後會請人資部門通知同學來公司筆試(邏輯與程式測驗)與面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