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校外實習】ITSA教育部學生實習媒合平臺投遞履歷

目的:
本計畫與法人、公協會及產業界合作人才媒合事宜,調查產業需求並整合企業人資意見建立人才媒合平臺,此平臺提供計畫人才展現優秀履歷,亦讓企業有一介面可以徵才選才。 在使用情境方面,廠商可透過此平臺建立企業資料、進行職缺管理、利用人才搜尋功能設定條件以找尋合適的職缺人選。學生則可透過此平臺建立學生履歷、收藏職缺、投遞履歷,亦可使用搜尋職缺功能找尋實習機會。履歷除了自傳以外,本平臺亦將學生於e-Tutor線上協同學習平臺練習之學習歷程與創作社群服務平臺之創作成果整合為學生履歷之一部份,讓廠商更了解學生之創作實力,增加錄取之機會。 透過此媒合平臺搭配學校專題課程、競賽成績或老師推薦,篩選出優秀且具潛力的軟體人才,促成人才與企業實習媒合,讓學生得以進入業界實習,學習更豐富的工作職能,提升未來就業發展的競爭力。 此媒合機制,將使各項人才供需資訊得以快速交流,強化個人就業與企業補才機會,提升產學連結與接軌國際,發揮自由軟體研發成果的影響力。

註冊帳號:
原ITSA三大平臺使用者,第一次使用人才媒合服務平臺前,請務必重新申請帳 號,帳號密碼可設定與ITSA三大平臺一致。
註冊帳號網址:https://job.itsa.org.tw/wp/wp-login.php?action=register

提供實習資訊:
提供最近新增的實習職缺資訊,歡迎本系學生登錄ITSA學生實習媒合平臺求職。
另有更多工作機會皆於網站上,歡迎學生找實習/找兼職/找工作,趕快來登錄學生實習媒合平臺,讓學生在夢幻職場,與自己燦爛的未來相遇!

抽獎活動:
現在加入還可以參加填履歷抽iphone活動(7/1抽出),只要30秒填完基本資料並開放履歷就有抽獎資格,歡迎各校學生踴躍登錄。


詳情請關注:
教育部學生實習媒合平臺網址:https://job.itsa.org.tw
教育部學生實習媒合平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ob.it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