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4

【暑假實習】2016年台灣新蛋誠徵暑期工讀生

公司簡介:
Newegg Inc. 2001年新蛋集團(Newegg Inc.)成立於美國加州工業城,集團所經營的新蛋網(Newegg.com)以科技及消費性電子商品為主要銷售核心,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性的電子商務平台,也是北美最大的線上電子零售商,並締造營業額僅次於Amazon的佳績。新蛋網起初為B2C直銷零售商,如今採用多元商業模式,結合商城(Marketplace)、直接銷售(Direct Sales)、B2C、B2B、跨境(Cross-border)的營運模式,朝向全球性的跨境電子商務發展。
有鑑於網購業務的成敗主要繫於客戶服務和網站平台設計的良窳,因此新蛋科技在美國、中國及台灣投入龐大的研發人力和經費,致力於強化顧客服務與平台系統開發。在2014年Newegg締造營業額達30億美元的佳績,於全美3C類產品網路零售業中排名第1位,並擁有超過1千6百萬名的會員。新蛋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2700名員工,台灣有內湖、台中、高雄等分公司。


實習工作主要分為兩類

第一類
工作時間:
08:30-17:30,暑期一周至少工作4天(開學後若可持續配合工讀,則一周至少工作3天)。

工作地點:
高雄前鎮區

工作要求:
1. 資工或資管系
2. 修過物件導向語言(Java為佳) / 資料結構 / 作業系統 / 網際網路 (2門課以上)
3. 看得懂 Stackoverflow 網站 / 英文的技術文件者佳
4. 寫過程式(學校作業 / 專題 等等) Android 或 iOS App者佳
5. 或熟悉 MAC OS 系統、使用過Git者加分

工作內容:
1. 按照規格,撰寫App使用者畫面
2. 協助整理規格文件
3. 協助進行測試


第二類:
工作時間:
星期一到五,早上8:30-12:00, 13:00~17:30(每周至少2日,依公司任務指派,工作為外勤短期性質(3~6個月)。

上班地點:
高雄前鎮區/台北內湖

工作要求:
1. 喜愛使用網路者,自備手機。
2. 具機車駕照
3. 可接受外勤業務(需至公司指派地點測試功能,一天約2-3處地點)

工作內容:
1. 外部環境軟體產品測試、模擬使用。
2. 使用者意見彙整、訊息回應。
3. 產品文案撰寫。
4. 市場資訊蒐集。
5. 專案交辦事項。



詳情請下載以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