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校外實習】2016年台灣新蛋誠徵暑期工讀生

【公司簡介】
Newegg Inc. 2001年新蛋集團(Newegg Inc.)成立於美國加州工業城,集團所經營的新蛋網(Newegg.com)以科技及消費性電子商品為主要銷售核心,發展至今已成為全球性的電子商務平台,也是北美最大的線上電子零售商,並締造營業額僅次於Amazon的佳績。新蛋網起初為B2C直銷零售商,如今採用多元商業模式,結合商城(Marketplace)、直接銷售(Direct Sales)、B2C、B2B、跨境(Cross-border)的營運模式,朝向全球性的跨境電子商務發展。有鑑於網購業務的成敗主要繫於客戶服務和網站平台設計的良窳,因此新蛋科技在美國、中國及台灣投入龐大的研發人力和經費,致力於強化顧客服務與平台系統開發。
在2014年Newegg締造營業額達30億美元的佳績,於全美3C類產品網路零售業中排名第1位,並擁有超過1千6百萬名的會員。新蛋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2700名員工,台灣有內湖、台中、高雄等分公司。


【實習機會】
台灣新蛋提供數名暑期或學期中的程式設計實習名額,歡迎大三升大四學生踴躍申請。


【申請方法】
請將履歷表,自傳,與成績證明,email 給系上 張保榮老師,再轉給台灣新蛋,進行履歷初篩與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