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徵才】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徵才

本聯隊於2017年7月編成後,為廣納人才,走訪各校與網路作戰相關科系,期經由介紹本單位,讓更多認同我們的青年學子加入我們的行列,增進國防資訊能量。

  本單位負責國軍及協防國家關鍵資訊基礎設施保護(Critical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 Protection, CIIP)資安維護任務,對於新進人員有完善的培訓計畫、友善的工作環境、透明的升遷制度、穩定的職涯發展及應有的休假及福利,可依據人員特質、能力、專長,安排讓同學發揮個人長才的職務;此外,在重視資訊安全的現今,本單位的工作內容結合資訊專業培養,更能接軌時代需求。另由於政府對資安的重視,本單位依據人員績效及專業證照,除每月固定薪餉外,並有新台幣5000至50000元不等之網路戰加給。在本單位,同學們必定可尋找到適合自己發揮的天地,達成滿足自我成就之目標。

    我們現在提供應屆畢業的同學可報考專業軍官班、專業士官、ROTC及志願役士兵,期望老師共同為國家資訊能量挹注新血,也希望老師能夠鼓勵同學加入國軍,運­用所學,捍衛國家數位疆土,成就自我,走出人生一條不一樣的康莊大道! 

 

網路戰聯隊長 黃寬章上校 敬筆

 

資通電軍 網路戰聯隊  李俞慶中尉

招募專線: (02)87323511或093249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