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活動】桃園安親生態有機農場監測×物聯網感測技術工作坊

【活動簡介】

本計畫預計舉辦4個場域活動,每個場域包含2至3個工作坊,共計10個工作坊。
每個工作坊會邀請專家學者現場指導授課,從課堂到實地,理論到應用,以實際產業著手,
體驗同理、需求定義、創意動腦、製造原型、實際體驗,別具以往不同的教學模式,激盪更多創意,創造兼具美與實用之成品。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參與學習。

工作坊的課程設計與規劃,會將參與學生進行跨域分組進行工作坊實際操作與設計課程,因此期能優先安排「能全程參與工作坊之學生」參與。
若同學無法於全程參與該場域之所有工作坊,我們建議同學另擇可行的場域報名。


【日期/地點】
106/11/25 (六) 桃園安親生態有機農場、106/11/26 (日) 國立清華大學資訊電機館447會議室。

【參加對象】
對跨域設計思考之農業與藝術物聯網實作有熱忱之苗圃夥伴學校及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所,限額30人,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
http://miaopu.cs.nthu.edu.tw/about/info/display/2?id=4

【聯絡窗口】
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農業智慧文創跨領域設計思考人才培育計畫」辦公室,電話(03)5715131分機80076或8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