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1

【實習】智冠科技、華碩電腦109年實習生招募計畫相關資訊

@智冠科技-

 

一、申請條件:升大四或碩二在校學生

二、報名時間:3月1日至3月31日,請將指定格式履歷表、作品集及個人作品網址寄至指定信箱。

三、面試:4月22日至5月3日

四、實習時間:108年7月至109年6月(請注意⚠️是一整年的實習)

五、實習地點: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市前鎮區擴建路1-20號11樓)

六、需求名額:3D遊戲30名美術實習生;20名多媒體實習生;5名音樂實習生

七、詳細資訊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ord.nuk.edu.tw/files/13-1032-21282.php?Lang=zh-tw

 

@華碩電腦-

一、招募對象:全國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 不限科系、學校、系級

二、實習時間:實習時間為一年制(2019/07/01~2020/06/30),另分全職實習(週一至週五出勤達4天以上)及彈性排班制(上班時間、天數及工作內容可與metor溝通協調)

三、實習職缺:行銷助理、美編設計、業務助理、社群行銷助理四、實習福利:完善的訓練課程、勞保/餐費補助、三節、生日等禮金,具有正式員工身分 導師一對一指導,深入實際職場環境,12個月的實習經驗,講不完的收穫 !

四、其它重要時程:

1.第一階段公告(履歷審查未通過者):2019/4/30

2.正式錄取公告(參與面試者):將依照面試結果,於5月下旬公告

五、詳細資訊請點擊以下連結:http://ord.nuk.edu.tw/files/15-1032-21284,c1246-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