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重要】國立高雄大學10月13日起實體上課之校園防疫因應

有鑑於近日疫情舒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本月5日起進行疫情措施的放寬。

本校於昨(7)日召開防疫會議研擬1013日起的防疫措施,各相關單位依據教育部10月4日提供的防疫管理指引,研擬各項防疫措施,以維護校園師生安全。經防疫會議的謹慎討論,訂定10月13日起防疫因應,向各位簡述幾項重點,如下(詳請參閱附件) :

一、 一般課程

(一)  修課人數79人(含)以下者,採實體授課。

(二)  修課人數80人(含)以上者,依是否符合容留人數規定如下:。

1.   可符合容留人數規定者,採實體授課。

2.   不符合容留人數規定者,採遠距線上或實體分流授課。

二、 集會活動人數上限為室內80人,或室內超過80人但容留人數應符合室內空間至少1.5米/人(2.25平方米/人)、室外300人;若超額須提報防疫計畫報請核准後實施。

三、 實體上課後,開放各汽車出入口與行人出入口。

四、 各大樓仍維持出入口管制,並於管制處設置體溫量測站。

(本案另公告於本校首頁防疫專區備查)

 

除了制定各項防疫措施,也倚賴各位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守護自身健康,同時就近關懷與留意周遭人員狀態,協助彼此安然度過疫情生活。

每項措施對於生活的不便,都是為了你我的健康,感謝各位師長、同仁、同學的配合。

 

教育部110.10.4大專校院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PDF